工作动态

我校小学教育教学团队获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作者:教学建设科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办函〔2022〕10号)文件,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的名单,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应用型教学团队被立项为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3个。

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评选,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立足江西省办学实际,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注本科教学、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产出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较大影响力的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和其他本科教学成果,推进江西省本科教育上质量、上水平。

今后,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团队的建设与培养,培养和造就“四有”优秀教师队伍,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