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三元众创空间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申请流程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申请流程


1、学生团队提出入驻申请,填写《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申请书》,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并填写推荐意见。

2.学生团队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申请书》、团队负责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创业计划书(或创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给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3.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受理学生团队入驻申请,组织我校创业风投小组对学生团队提交的创业项目(以标准创业计划书或创业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进行可行性评估,在创业项目评估合格的基础上报专家评估通过后批准入驻。

4.入驻学生团队与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签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协议》(一年一签)。

5.学生团队办理入驻手续,落实经营场地,做好相关经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