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科三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土建、安装和装饰等建筑工程项目的工程概预算编制和审核等能力,具有从事工程招标控制价和投标报价的编制等技术工作,能够从事工程造价和合同管理工作,能应用工程造价理论和专业知识技能分析、解决工程经济问题;具有一定工程信息的收集处理能力及造价软件应用能力,能适应土木工程建设领域(行业)科技及生产发展需要,从事工程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装饰工程预算、土建工程概预算、建筑CAD、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土建工程概预算、建筑施工技术、装饰工程概预算、识图与构造、力学与结构、工程测量、建设法规、工程经济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建筑工程施工单位、设计院、工程建设咨询公司、造价咨询公司、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经济管理技术工作,主要担任造价员、质检员、测量员、材料员、绘图员、监理员、甲方代表等。



编 辑:徐燕兰

审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