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4年度“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验理论学习成效,巩固“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成果,引导我院青年加强理论学习。3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4年度“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院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这场庄重而严肃的知识竞赛中,各位选手展现出了极高的自律性和专注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身心投入每一道题目解答。考场内无比宁静,只有笔触与纸张轻微摩擦声,彰显着选手们胸有成竹的自信。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对每一道题目都倾注了百分之百的认真和努力,体现了大家对“学习强国”知识有着深厚的储备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大家对“学习强国”知识的掌握程度,更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对这一平台学习的重视程度。竞赛过程中,我们深化了对“四史”知识的理解,扩充了知识领域。竞赛结束后,众多参与者表示,这次知识竞赛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还认识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们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每日的“学习强国”知识学习,努力加强各方面知识的积累;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习铸就坚定信念,以学习增添智慧,以学习端正风气,以学习推动实践;将“学习强国”平台的知识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共同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