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敏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园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保卫处处长陶友弟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学工科副科长曾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张敏副校长传达了委厅、学校关于校园平安建设的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4年度校园平安建设工作方案,并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征集意见。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汇报了我院实施校园平安建设的总体情况、工作举措、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的困难,同时各位辅导员也积极献言建策。

张敏副校长对我院的校园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我院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校园平安建设工作仍然面临巨大的挑战,要提高站位和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不可松懈;二是面面俱到,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校园活动和平台,充分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安全稳定是高校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学院将按照上级对校园平安建设的要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不断加强安全防范、筑牢安全底线,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工作环境保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