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的建工风采

作者:时间:2023-10-26点击数:

秋风初起,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万物明朗。2023年10月26日,在阵阵馥郁的桂花香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

在红色跑道上,挥洒汗水;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各就位,预备,跑!他们似离弦的箭,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象征胜利的终点。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凝结着希望;每一次奋力跑的脚印,都在超越极限;前方,是队友远远伸出的手,是队友目光中的急切和希冀,是让我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的力量!

比赛开始之际,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目视前方,一个后仰蓄力,猛烈一跃,他们的身姿好似一道弧线,稳稳的落地在沙坑里,迎接他们的是掌声与赞扬。

似火的骄阳撒下金辉,笔直的跑道通往前方,柔软的沙砾承托梦想,让我们继续期待建工青年运动健儿的表现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