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帷幕!这次开幕式惊艳了谁的青春!

作者:时间:2023-10-26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奋勇前行,拼搏挑战的精神,2023年10年26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同见证青春的风采。

(方阵入场)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与台上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建筑工程学院方阵迈着自信,坚定而有力的步伐,大踏步向主席台走过,铿锵的脚步带着少年的朝气,飒爽的英姿展现着青春的风采。

(广播体操)

少年鲜衣怒马,不负盛世中华。国旗招展,恰如火炬。在校旗的引领下、开幕式表演人员、建筑工程学院代表方队齐步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成为最美的风景线。

(看台呐喊)

少年当无畏,青春正鼎沸。愿所有运动员以运动点亮青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展露奋勇向前的青春锋芒。

体育建工,活力四射,百花萌动,同学们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明艳绽放,以蓬勃的朝气传递着体育精神,缔造出明丽的篇章。

盛会如约而至,我们敬请期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