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3-10-12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绿色建筑产业研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持续推动多元化教学改革,让我院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接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10月11日,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的带领下,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副院长余春泉、办公室何鑫、专业骨干教师辜飘云等前往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从我校发展历史逐步切入主题,阐述了我院与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共谋发展的三大合作愿景:人才的共同培养,科研项目的共同研究,实验室设备和相关技术的共享。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围绕毕业生就业岗位开拓、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进行协商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携手开创校企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副院长余春泉介绍了我院实训基地的实验室设备情况,围绕科研项目以及技术共享的主题与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展开一系列的交流,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中)、院长杨志刚(右一)、副院长余春泉(左一)

双方交流座谈合影

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领导对张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的信任,对学校主动对接行业发展需求表示赞赏和大力支持,并为校方详细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平台以及企业的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等情况。公司领导表示,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将全力支持学校需求,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携手共同推动学生的实践培养,相关设备的师资技术培训以及科研合作项目,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代表学校感谢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校企双方就联合成立人才的共同培养,科研项目的共同研究,实验室设备和相关技术的共享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