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校史,建工学子放华彩

作者:时间:2022-05-18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了“声影应科,校史讲解”活动,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解说。看到了新一代应科人,对学校深切的情感。

讲解员们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出发,对学校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整体认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间的情谊与信任,宣传一种和谐美好共赢的理念,传播积极团结的精神。

通过校史讲解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精神,使学生对母校文化有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培养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深层次地剖析了应科近40年的风雨历程,每个人都从学校的历史中感悟到了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学校秉持“健全人格+复合知识+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理念,历经检验、丰富、完善,传承至今,形成了学校育人的根本特色。

此次活动充分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让大家牢记“近知、近仁、近勇”的校训,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众志成城”的校园精神,愿建工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良好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