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13:30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志刚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伯川、副院长余春泉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志刚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新指示精神,强调了评估工作的主体地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荣誉,我院教师一定要有大局意识,明确做好迎评工作是义不容辞的份内之事。

随后,刘伯川对迎接学校诊断评估工作做了战前动员,讲解参加教师座谈会的基本要求、提问流程、问题回答技巧等。介绍了有关学院部分的重点考察内容。新进教师要积极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校史校情,尽快进入教师角色。青年教师要对学院整体发展进行全面把握,引导教师们根据学校相关制度,结合日常工作进行相应的回答,针对共性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经验的分享。

最后,余春泉副院长表示,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听取了各位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有助于评建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希望与会教师进一步加强对评估材料、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的学习,加强对具体问题的思考,以更加系统全面的评估知识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座谈会的准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