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学校简介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江西省首批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之一。

校园面积1600多亩,在校生16000余人,校图书馆藏书200余万册。学校形成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干的学科专业体系,现开设有72个本、专科专业。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以培养适应建筑工程需要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为教育目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城镇规划、土木工程、水务治理、市政园林、建筑装饰等行业,设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四个专科专业。建筑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六十余人,其中教授、博士、博导十余人,讲师/工程师以上职称及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占师资总数的96%,现有在校学生近1500名。校内拥有大型建筑工程实验实训基地,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00余万,建有工程力学、土力学、工程结构、工程测量、水力学、建筑材料、建筑设计与信息中心等7个专业实验室;划分展示区、操作区、模拟区等3个专业实训区及智能楼宇实训区;建有BIM、鲁班、广联达等3个专业机房和园林工程实训基地、水利水电工程实践基地(幸福水库水利枢纽工程)。另在校外设有20余个工程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实现无缝对接,零距离上岗就业。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实验实训基地管理员/2

招聘条件:工程类、造价类、土木类、水利类等具有建筑大方向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21-55岁,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熟悉建筑相关实验教学,能保障实训教学的正常开展,服从工作安排,完成实训教学管理工作,有实训管理相关技能证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验实训教师/2

招聘条件:工程类、造价类、土木类、水利类等具有建筑大方向相关专业背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拥有实训系列中高级职称,25-55岁,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熟悉建筑相关实验实训教学,熟悉建筑相关实验仪器设备操作、养护和基本维修,能保障实训教学的正常开展,服从工作安排,完成实训教学计划,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人才引进政策

1.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职工薪酬实施办法》发放,硕士研究生学历年薪8-12万元,博士年薪14-30万元;

2.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学校相应福利,科研奖励按照学校政策发放;

4.特别优秀可酌情解决配偶就业问题;

5.学校解决教职工子女读书问题。

注:特别优秀人才,可不受上述待遇限制。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通知面试(试讲)--签约聘用。

备注: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因师德师风问题受过处分的,应聘不予受理。

报名方法

1.联系方式:

建筑工程学院电话:07918365965383652532

联系人:余老师  许老师

2.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jiaowuxu@yeah.net

邮件格式:岗位+应聘部门+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例如:实训教师+建筑工程学院+某某大学+王某某博士+土木工程专业)请在简历中列出您的工作经历及科研业绩。

3.学校网址及学校人事处地址:

学校主页:www.jxuas.edu.cn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联福大道001号综合行政大楼101005室人事处。  

邮编:33010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