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成果

【优秀校友】林接峰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林接峰,男,江西赣州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15级计算机网络专业,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现南昌影盟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

公司主营业务:政企党建宣传片摄制、会务会展直播、二/三维动画视频制作等。

影盟传媒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传递视觉价值观的创意型影视机构,成立于2022年5月16日,企业以策略创意为基础,品牌服务为核心,给客户输出最具价值的创作内容,主营业务有政企党建宣传片摄制、会务会展直播、二/三维动画视频制作、广播影视设备销售、市场营销策划、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等。公司拥有先进的摄制设备,累计至今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贵州公路开发集团、南康区城发集团、赣房投资集团、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三十多家政企单位提供服务,公司以“客户第一,内容为王”的商业理念,陪伴客户与市场共同进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