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科 三年)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培养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的设备工程技术人员、机械设备修理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生产与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销售和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设计基础;单片机应用技术;电气与PLC控制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电机与拖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数控加工工艺及编程;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

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群大,主要从事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与实施、工装设计与实施、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安装调试、维护维修、现场技术管理、服务与营销, 以及机电产品的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机电产品辅助设计与技术改造等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