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科 三年)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能够掌握无人机应用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无人机飞行技术及熟练的操控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职业适应能力以及较好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在无人机民航通用航空工程及无人机设备利用领域,能够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和管理,无人机操控、组装调试、维护维修,无人机航拍、测绘、植保等生产作业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就业面向

1)无人机生产企业从事无人机部件生产组装、总装调试、质量检验等工作;

2)无人机营销企业从事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工作;

3)测绘、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等相关领域的事业单位或公司从事航空摄影测量技术与应用,图像信息获取、处理、解译、4D产品的生产、工程测量 、控制测量 、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与设计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4)广告、影视公司从事无人机摄影摄像、图像后处理等工作。

5)在灾害监测、电网及交通巡查、植保喷药等用户单位从事飞行、生产作业、生产管理、维护维修等工作。

三、核心课程

C语言程序基础、自动控制原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单片机技术及应用、无人机系统导论、无人机飞行原理、无人机自动控制技术、无人机动力技术、无人机组装与测试、无人机模拟操控技术、航空气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