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广纳英才,“职”领未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办春季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积极与企业对接,于2024年3月20日举办了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建立于2004年3月;座落于嘉善姚庄工业园区;本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件代工制造,以车、铣、磨为主要制程,服务产业范围:光学、汽车、电子、半导体、磁碟机、空油压阀配件及一般工业产品;以生产和加工汽车零部件为主;总厂于1995年6月创建于广东东莞,现在广东地区已拥有6家分厂;公司于2004年4月已通过ISO9000以及TS16949的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本着精益求精、契而不舍的经营理念并始终依靠科技进步,强化质量管理,坚持“顾客满意是最大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服务。产品主流向于欧美。

招聘会上,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蓝经理对单位情况、岗位职责、薪酬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同学们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直接畅通的桥梁,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社会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判断,帮助毕业生更好的积累求职经验,顺利实现就业签约。学院还将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努力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