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春风送岗,“职”为你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办春季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的双向对接,我院于2024年3月18日举办了南昌海立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

会上,南昌海立集团就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成长通道、人员需求及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南昌海立集团是一家生产房间用空调压缩机及其它家电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成立于1993年1月。经过代表人的介绍,南昌海立集团截至200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21,904万美元,空调压缩机生产能力达到年产1200万台,产品有八大系列共350多个品种,在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空调压缩机。

南昌海立大量使用本地人才,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打造“绿

色工厂”的同时,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一个经营理念,那就是从管理层到生产线都大量使用本地化的人才,即解决了当地人员就业问题,又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从而有效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互促双赢的双向引流效果。学院将以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