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研途不迷茫,青春梦相伴”——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慰问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研途不迷茫,青春梦相伴

为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明晰考研形势、把握备考节奏,坚定考研信心。2022年11月29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于智造工程中心214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慰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教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教务科科长刘登邦、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楸鸿、学工科科长席金号、所有专兼职辅导员、2019级考研学子及20级学生代表。

考研学生代表郭家豪发言

“考研必须要忍受得住寂寞,经受得住煎熬,在这最后关头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保持良好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守不放弃的意志,坚定必胜的信心,只有坚持才能够走向成功。”

刘春斌校长代表学校给考研学生发放慰问品

刘春斌校长为考研学子们分发由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考研同学表示:“最好的礼物从来都不是某样东西,而是细节之处的温暖和出其不意的惊喜。”

副校长刘春斌教授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教授代表学校对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送上“一战成硕”的美好祝愿。

刘春斌校长首先对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重视考研,以促学风表示肯定,并且对考研学生寄予厚望,随后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对即将走进“考研战场”的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

二是要顶住压力,战胜焦虑,考试考的不仅是知识的比拼,更是是心态的较量,要放平心态、坚定自信、轻松面对。

三是要把握好复习节奏,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既定目标完成每日学习。

行百里者半九十,勉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必胜信念、克服短期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复习场地、专业答疑、后勤保障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助力同学们成功圆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