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育人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常态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教师质量意识和责任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学校教务处于2016年5月11日对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下午四点整,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春斌、教务处副处长蒋德勇、教务处科长胡杏根等领导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开始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着“简化程序,注重实效”的原则,注重检查工作的量化、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教师课堂教学评价情况和实验实训开课情况、教师听课情况等主要环节。为了做好此次检查,我院首先进行了自查,通过检查教师的教学进度、教师备课、作业批改及教研室活动、实验实训、学生评教、学生座谈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项检查内容都已完成。领导们也很重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师的听课记录也给予了着重检查,从记录的形式上来看,教师基本上能做到形式规范、内容完整、要素齐全,听课次数也都满足教学要求。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细致检查,各位领导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我院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