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届全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赣教高字〔2023〕32号)以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应科就字〔2023〕8号),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2023年12月12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带领下赴相关企业开展专项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原,副院长宋心鑫、辅导员冯钟林一同前往参加。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拓展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首先,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代表学校与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由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与陪同下,了解企业文化,进行座谈交流,走访了企业工作环境,观看企业成果展等,与优秀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并授牌为我校“实践教育基地”。

实地走访相关企业

与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彭迪云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教学设施等方面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向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发展,同时,培养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人。

与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多种形式方式,先后走访了赣州、浙江等地,对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江西宇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智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升更高的就业质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