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就业百日奋战|访企拓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仇永明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就业工作,并与副校长刘春斌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2003年12月1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基础电信业务:在本市区域范围内经营800MHzCDMA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和CDMA2000第三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本市内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限于Phone-to-Phone)、卫星国际专线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公众电报和用户电报业务、26GHZ无线接入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在本市区域范围内经营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无线数据传送业务、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等。

在交流中,刘校长从学校历史沿革、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提出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建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定期与企业合作开展业务交流,就业指导,鼓励企业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仇永明表示对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对企业忠诚度等方面较为关心。随后双方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要等方面进行交谈。介绍了企业生产的整体环境、基础设备、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考察,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找准合作切入点,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