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前复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晚上,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在综合大楼90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前辅导培训;考前辅导培训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书记主持。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高原书记主讲的此次党课共分为六个部分,第一部分党章,第二部分是党员发展细则,第三部分是十九大重要内容,第四部分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五部分是疫情防控,第六部分是抗美援朝的内容。学员都聚精会神的听着高原书记讲课,并认认真真的做好笔记。

最后高原书记做出总结,对前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归纳。并预祝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顺利通过考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