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浴星湖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由张伟健老师主持,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张伟健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全体成员分成了3个小组,分别负责三个区域,在明确目标后同学们都热火朝天的干起来了,整个湖边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把浴星湖环道内和草坪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浴星湖周围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这得益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劳动。

一次弯腰一次拾取用手指感知大地的脉搏抚摸地球母亲的律动!

夕阳映照的身影刻画出前行的里程碑在祖国的山河中感悟实践的力量用脚步丈量土地做好新时代的“接棒人”!

劳动就是提升内涵的一种方式,是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感染带动着全体师生共同关注校园环境、建校爱校,为学校的学习环境营造出良好氛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