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专项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3月我院在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微纳增材制造Inconel718高温合金Laves 相形成和机制研究"的申报过程中,向南昌大学的张莹教授进行了咨询。张莹教授作为该领域的专家,对我们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仔细审阅,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文章内容、格式、辑理以及图文关系进行了探讨和修改,并对项目名称及内容进行了建议修改。

张莹,女,美国圣母大学航空机械工程系访问学者,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教授、博导。获得南昌大学2010年中兴奖教金、2010年评为江西省高等学校第七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2019年度江西省百千万人才等众多荣誉称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