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信息员总结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2023年12月26日下午15: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智能制造中心203会议室成功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信息员总结座谈会。分院教学副院长刘登邦以及全院各班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登邦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全院信息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学期中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信息员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对于学院的各项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也对信息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分别汇报了本班的工作情况。他们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课外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信息员,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需求,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不断学习和进步。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刘登邦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信息员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院信息员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素质、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要求各班信息员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信息员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全院信息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