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堂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弘扬党员先锋事迹,激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我院开展了“新时代赣鄱先锋”事迹学习活动,有力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激发入党积极分子以“新时代赣鄱先锋”为榜样,坚持顶格标准、保持满格状态,积极奋发作为,为此,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11月28日17点在智能制造中心207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堂党课,主题“学习新时代赣鄱先锋精神”。本次党课由专职辅导员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丁吉老师主讲。

组织集中学习层层推进

一是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指导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以及共青团员集中收听收看视频资料。

二是作为支部党员大会的重要议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确保学习全覆盖。

三是作为团支部大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团员同志要向好榜样、好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勇扛重担、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协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创新改革,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的事业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见贤思齐,见善如不及。我院学子将向先锋们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情怀,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担当本领。

“新时代赣鄱先锋”用数十年如一日的“莫以善小而不为”的坚守,用滴水穿石铁杵成针的坚持,把最平常的小事做成了最伟大的善举。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他们的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常自励、自警、自醒。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