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节能创意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依据学校专业技能运动会实施要求,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要求,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承办的“节能创意竞赛”于2021年11月17日在行知楼318教室举办。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常务副校长干甜、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学院教务科科长刘登邦、学工科副科长席金号、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刘霖铭、张巧、王洁洁、丁吉以及学院的评委老师梁烔墙、李乐西、何世奇、周菲鑫。

本次大会,学院教务科科长刘登邦主持,介绍出席技能运动会的领导,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干甜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干校长对学院学生参加比赛给予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并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其次学生通过比赛可以显著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水平,对分院活动给出了表扬和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为学生更好的教学环境制定的一系列良好态势建设,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多努力,多出成绩!再接着有比赛负责人李乐西老师简要给学生介绍此次比赛的竞赛规则与评分标准;最后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陈杨华院长强调比赛要点与注意事项,打磨比赛作品,赛出风采,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节能创意竞赛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引导大学生从“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主题出发,发挥出学生的想象能力,结合知识设计制造出能够解决环境问题并符合绿色发展的机械产品。此次竞赛是再一次强调生态环保的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如何从科学技术方面推动生态向良好趋势发展。本次大赛分为选手ppt演示和答辩两部分,学生激情展示作品,老师们热衷提问与指导,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