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声声不息,扬帆起航”第六届金话筒比赛决赛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一个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万众瞩目的舞台正为你们徐徐拉开帷幕,2021年“扬帆起航”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声声不息,扬帆起航”第六届金话筒比赛分院决赛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院决赛于2021年10月14日晚上七点在三达楼S43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吕梦老师。

赛事回顾


本次参赛的选手有21本机械1班张嘉豪,21本机械2班周轶成,21本机械3班彭子杰,21本机器人工程瞿亚轩、余志成,21本校企机器人肖聪。


各位选手选择不同的主持素材,在主持风格也随之转换。同时参赛选手都对“主持人”的形象以及所需基本功有一定的理解,发音准确,吐词清楚,普通话标准,着装整洁。面对观众时目光有神,直视前方不怯场。

各位选手在比赛完毕后,吕梦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做出点评。

主持人就是要有一能够镇住全场的气场和强大的控场能力,在演员没有上台之前,这一刻就是主持人的舞台。在舞台上要主持人和演员们打好配合才能使舞台效果达到最好!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21级学子大放异彩,在不同的领域里展露出自己的实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