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百年征途书香路 党史经典犹在心”第八届读书分享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百年征途书香路·党史经典犹在心”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八届读书分享会大赛院级决赛于2021年10月24日晚上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科副科长席金号,辅导员张巧老师、吕梦老师、谢熠堃老师。

一号选手所分享的《活着》,活着是对人生意义的思考;二号选手所分享的《红岩》,革命战士向死而生,不屈不扰的红岩精神被后人所铭记;三号选手所分享的《战争与和平》,讲述了生命与和平的意义;四号选手所分享《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讲述了如何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困难;五号选手所分享《骆驼祥子》,讲述了旧社会对底层劳动人民的摧残压迫;六号选手所分享的《老人与海》,老人拼搏的精神为人所赞叹;七号选手所分享《平凡的世界》,在平凡的岁月中成就伟大。

各位参赛选手语言表达流畅,感染力强,衣着整洁,仪态大方,制作精美,条理清晰,能够把握好时间,把控好节奏,与观众的互动性好,具有真情实感。








各位选手在比赛完毕后,谢熠堃老师对他们的表现作出点评 。读书分享会的在于分享好书,让每位同学好读书读好书,吸取书中的知识,并且运用到生活中去,使读书这件事得到升华。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情操得到陶冶,梦想得以放飞。希望广大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读书,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