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服务军事体检,助力国防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服务于社会,发挥大学生在当代社会的先进性作用,2021年7月20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于都县梓山镇开展"军事性体格检查"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做贡献,传承百年薪火,诠释青春担当!

 

今日于都县开展军事性体格检查工作,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7点出发,前往梓山镇梓山中心小学。来到工作地点,队员们在现场维持军检秩序,并为报名者们填表,登记信息,熟练地引导报名者们,以便确保军检工作顺利进行,整个军检过程有条不紊。

活动现场

 

参军的独特意义

军人是一个神圣而且又神秘的职业,参军入伍是保卫国家,是强身健体锻炼自我的好平台,在部队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和东西,也可以让青年时期的自己快速成长起来,虽然在军队充满未知挑战,但是军队是真正锻炼一个人的意志的地方,能够塑造一个人坚毅、强大的内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障祖国繁荣昌盛及维护发展稳定的中坚力量,参军光荣,报效国家!

 



 

没有号召,只有一个共同的约定,没有赞扬,只有一份心灵的安慰。这只源于一份责任感。我们乐于为大家服务,我们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能够给你们提供一份不求回报的帮助。智能制造学院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志愿青春,我们一直在路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