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学党史·办实事·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学党史,强信念,智造学子为于都群众办实事!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代表团来到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的第二日,团队成员们在寻访长征精神途中,为正在面对酷暑炎热却依旧兢兢业业建设祖国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药品、冰爽可口的西瓜、饮品,将沁心清凉送予他们,他们建设祖国,我们努力服务,真正做到为人民办实事,争做有为新青年!

“送清凉”物资清单

智造学子为建设者们“送清凉”

灼灼酷暑七月天,

年轻的智造小伙子们不惧似火骄阳,

一颗奉献服务的心冲破了一切困难!

当看到叔叔伯伯们脸上挂起温馨的笑容

一切辛劳的付出与汗水又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炎炎夏日下辛苦工作的劳动者们是伟大的,他们用粗糙的双手与不计其数的汗水建设出我们美好家园,仅仅是小小的一日“送清凉”,在学习贯彻为人民办实事的过程中也让智造学子们感受到了当中艰辛与不易!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拼搏向上,开拓进取,凝心聚力,通过努力学习、工作,为社会做贡献。百年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青年一代要接过接力棒开拓新的蓝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