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关于公布学生投诉和意见反应渠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权益。经研究决定,学院将设立学生投诉和意见反映的邮箱和电话等反映渠道,并建立了有效的管理机制,并严格按照程序办事,积极协调、督办学生相关事务。现将学生投诉和反映意见渠道向大家公布,望大家相互告知,以便及时了解、并广泛采纳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收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投诉和意见。

 

一、学院设立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意见邮箱,以便及时了解、采纳广大学生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收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投诉。邮箱地址为: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676671555@qq.com

教学工作意见邮箱:287561386@qq.com

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投诉的问题,学院将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并将学生意见递交到相关科室处理解决。

 

二、学生有各类问题、意见和建议也可以直接拨打学院相关科室电话进行反映。

学院党总支:高  原,电话:15179125560;

学院学工科:席金号,电话:18679108987;

学院教务科:刘登邦,电话:13870963392。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