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晚上7点,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在综合大楼901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党校校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楸鸿主持;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张火萍、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席金号、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员张伟健参加开班仪式,学生党员及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张火萍宣读本次机关小组随班学习名单。

紧接着,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席金号宣读培训班分班情况、班干部任命、培训班学习制度及相关要求。席金号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教学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分党校校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作讲话并做总结。高原指出,参与培训的学员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高原书记还对所有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肃自身纪律,提高自身思想觉悟,通过党校的学习尽快成长起来,积极进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

在场学员们都认真听讲,意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必要。在将来也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相信经过培训班的学习和培训,学员们能够全面深刻地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至此,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