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生见面会,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13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浴星湖大讲堂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党总支副书记高原、教务科科长刘登邦、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楸鸿、学工科副科长席金号、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涂小华、汽车服务教研室主任彭伟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 党总支副书记高原主持会议。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首先致辞。陈院长首先欢迎全体20级新生的到来,朝气蓬勃的你们成为了智能制造的新鲜血液。接着,陈院长向新同学提出了三大希望与寄托:一是学会学习知识;二是学会更新知识;三是学会成人做人。最后,陈院长衷心祝愿同学们高扬理想的旗帜,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勇于批判、敢于创新,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着,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涂小华致辞。涂主任向全体新生们介绍我院的新生数据、专业类型、对应学院、组织结构、育人队伍、人才培养理念等。并对新同学们做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会好好习内容,为日后将专业知识投入到实践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做准备,二是学会好规划自己,在接下来充满新奇与未知的大学生涯里,勿将蹉跎填岁月、勿待回首悔恨之!珍惜时光,努力成为自己希望的模样,去到梦寐以求的远方!

老生代表杜欧洋发言。杜欧洋同学首先是向所有加入智能制造大家庭的新生表示欢迎,看着2020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庞,真的觉得非常的亲切!回想大一的时候自己满怀憧憬地步入应科的大门,转眼已是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发言,希望萌新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树立目标、努力进取、不羡仙穹而忘乎所以然,脚踏实地,智造的明天必将因为你们而更加出彩辉煌!

随后,由20级新生代表蒋舒雨发言。激动而又心血澎湃的蒋舒雨很高兴能够加入“智能制造”的大家庭,开启自己新的征程,她坚信青春就要全力以赴,用汗水和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为自己的明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智能制造党总支书记高原作会议总结。他首先欢迎20级新生们加入智能制造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努力突破、涅槃成长,不应给自己过早的定位,要努力成长为分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不忘初心的应科人,在应科院遇见最好的自己,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遇见最好的自己,让大学时光,烙印上拼搏与奋斗的印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志!

同时也希望所有20级的新生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进取、积极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自己的青春,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