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入第二十期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20206月17日下午17:00,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在综合楼901举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张荆书记进行主讲

    开班典礼由梁楸鸿老师主持,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的课程、培训形式和具体要求以及结业考核的方式。接下来学生支部书记席金号宣读学习期间规章制度,学生支部组织员金鑫老师宣读班级分组管理情况最后由张荆书记正式宣布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开班。

    紧接着张荆书记便直接进入正题,为他们上了关于“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生动一课。张荆书记一开始便严格要求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学员们能学习理论,坚定信念;紧抓实践;艰苦朴素,勤奋好学;最后还要严以律己,争做模范。张荆书记还对所有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肃自身纪律,提高自身思想觉悟,通过党校的学习尽快成长起来,积极进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

    在张荆书记严肃认真的语言下,学员们都认真听讲,意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必要。在将来也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这一堂课发人深省,为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开了一个好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