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环境育人”的作用,更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11月13日下午4点,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伍鑫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三达楼周边进行大扫除行动,大家通力合作,积极劳动,用汗水换来了三达楼的清洁如新。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指示,也是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自身党性修养,以自身的优秀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爱护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此次大扫除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在大家的认真打扫下,三达楼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整齐优美。

本次“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圆满完成,成果也颇令人欣慰。通过这次活动,支部的同学们不仅获得了满满的自豪感,也有了自己的感悟和成长。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保持,齐心协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李继明

审核:祁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