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荣获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二等奖

作者:智能制造…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祝贺我院职工组荣获2018中国技能大赛

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

暨江西省选拔赛二等奖

下面来看看我们的小骄傲吧

2018年10月15-16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江西省选拔赛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院组建了学生组及职工组共6名参赛选手,本次参赛队伍由我院副院长余德泉带队。而我校职工组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趋势,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同时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口和主攻方向。发展智能制造,对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本次大赛不仅仅考察个人的技术能力,还要考察选手之间的协助配合能力,而我院参赛队员本着工匠精神,在大赛中积极配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据悉,按照竞赛规则江西省人社厅还将向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相应职业(工种)的高级工(国家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更可喜的是我校这支参赛队伍还将代表江西省高校参加11月上旬在山东举行的全国比赛。

通过获奖这件事情,主要突出我们学院培养人才的层次,展示了我院教师的实力,增加了我院的关注度!

编 辑:李继明

审核:祁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