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长沙工控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工业机器人专业

作者:智能制造…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内设:教育与体育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跨境电商与物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共开设74个本、专科专业。

学校坐落在英雄城南昌,校园面积1600余亩,建筑面积32万多平方米,在校生15274人。学校拥有一支高端“双师型”、国际化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学校馆藏图书112.9万册,设有先进的广播电视中心,2个标准化全塑万人体育运动场,语音设备154座,多媒体教室126间,电子阅览室2个,3个大型综合学术报告厅,拥有先进的教学计算机1611台。建有: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电工电子、车辆服务工程、计算机、经济管理、艺术实训7大实验实训基地和中国合唱协会江西合唱基地,拥有各类实验实训室103间。资产总资近9.4亿。

学院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着力实践“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模式,坚持“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严爱结合人性化管理”的现代教管模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灵气、有悟性、能创新、高情商的城市之星”;学校重视实践教学,积极为学生就业开拓思路,依托大中型企业和事业单位建立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近几年在全省高校就业工作评估中评为优秀等级院校,并先后被定位江西省人民政府首批教育改革试点高校、江西省首批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鲜明的育人特色、优良的教学质量,使学校获得“教实学、育真才、严管理、优就业”的良好赞誉 。

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全方位夯实基础、创新改革,着力提升内涵建设、国际发展水平,把学校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实现新一轮的历史性跨越。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非常注重对学生品格和艺术素养的塑造

长沙工控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在湖南机器人产业集聚区成立,专注于中国制造2025高端电气人才的教育培训、教学设备的研发和高职院校实训室建设,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PLC集成技术、物联网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和机器视觉、智能制造技术等。

现为湖南自动化学会、湖南电工学会、湖南工业机器人产业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会员企业。与省内多家中高职院校、科研机构、工业机器人集成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工控帮的发展受到当地政府和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应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邀请,工控帮工业机器人技术咨询团队参与了2018级智能制造学院新生迎新工作,请跟着小编的步伐,看看同学们第一次看到工业机器人的惊讶、欣喜与感动!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新颖而又充满科技感的设备成功地吸引了一大波眼球,许多学生家长都前来参观拍照。

这么热闹的围观场面惊动了校领导,“工控帮”团队成员说到:智能制造是未来制造业的必然趋势,而工业机器人技术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推手之一...

活动大厅人潮涌动,但在机器设备面前的人群总是最多的,这些设备的展出,引起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兴趣。

为期几天的迎新工作终于拉下帷幕,对于“工控帮”咨询服务团队参与我院的迎新工作当中,我院也表示十分的感谢。我院在机器人工程等专业当中也会与长沙工控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地教育资源。

编 辑:李继明

审核:祁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