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一、填报志愿对象

未被我校录取的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填报志愿时间

2022年3月18日9:00—17:00

三、填报志愿方式

1.未在我校参加免试测试的考生,考生本人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专升本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2.志愿填报完成后,再登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www.jxuas.edu.cn/zhaosheng)“专升本报名入口”,按要求填写、上传个人基本信息(包括本人手机号)、专科毕业院校、报考专业、在校期间成绩、服役期间的表现、身份证照片、退伍证明照片等相关信息。

3.已通过我校免试测试的考生,直接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专升本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可查阅我校公布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

2.考生填报我校志愿后,须按时参加我校组织的线上考查(考查时间另行通知),合格后才能参加投档。

五、联系方式

招生办:0791-83653888,83653777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年3月17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Copyright© 招生办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