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8)精神和有关文件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复核内容

考生申请成绩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查核更正范围。

二、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如对自己相关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按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①填写《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须把有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打印手工签名。

考生将申请表、准考证及身份证拍照或扫描后,6月18日17时前统一发送至邮箱: 277156930@qq.com ,材料不全的不予查询,逾期不予受理

②申请查分时间:即日起至202161817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③我校将组织教务处人员、评卷教师和监督人员一同进行成绩复核。如公布成绩与复核结果不符,我校将电话回复考生。成绩无误则不予反馈。

2.专业基础课的成绩复核,由我校组织实施,复核结果由我校告知考生。

3.公共基础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我校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组织实施,复核结果由我校告知考生。

三、复核基本流程

1.由我校纪检督察信访综合办、招生办、教务处等部门联合组成成绩复核工作组,负责实施成绩复核工作。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或家长见面。经过复核确认答题漏、漏统等异常情况需重新评分的答卷,由复核工作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

3.如复核确认考生申请事项存在错误,导致考生成绩出现差异的,复核工作组按程序报批后办理变更,招生办、教务处将联合告知考生。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659829(教务处教务科

四、复核工作要求

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宣传,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复核申请的方法、复核范围和结果告知方式等,认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教务处安排专人受理考生申请,按时、准确汇总、上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的信息,按程序办理专升本成绩复核工作,确保复核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1年6月15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Copyright© 招生办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