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7 】

唱经典,学党史、知党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合作,提高我院歌剧中心的专业面貌。2021年5月16日晚18:30我院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教授携手中国爱乐男声合唱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在音乐厅深情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音乐会!活动现场,学校师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大合唱”。此次音乐会采用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观看直播人数突破百万人次。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以及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领导余升淮、王胜华、汪玉奇、席芳宽、彭智等出席音乐会。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干甜主持音乐会。

爱乐男声合唱团与青云合唱团联袂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

戴玉强老师震撼诠释《在那遥远的地方》

戴玉强教授师徒合体献唱

我院常务副院长、首席指挥杨力向恩师致敬指挥《赶牲灵》

黄玉林教授和戴玉强教授合唱《我的祖国》

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为指挥家孙毅、钢琴演奏家高梅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音乐会上,黄玉林教授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颁发“特聘教授”证书,为指挥家孙毅、钢琴演奏家高梅颁发“客座教授”证书。非常欣喜一个月内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完成了校级歌剧中心的创立,完成了金曼教授、马金泉教授、戴玉强教授、孙毅教授、高梅教授5位中国顶级艺术专家的特聘工作,这在江西高校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