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声乐与合唱教研室】专任教师:张茂林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1 】

张茂林,男高音,2010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2015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攻读全日制艺术学硕士研究美声声乐方向,师从男高音歌唱家、旅德博士黄颢教授。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及实践:2010年作为声乐系合唱团的一员,参加了重庆红歌会全国合唱比赛荣获金奖。2011年再次获得哈尔滨全国声乐比赛合唱组第二名。2012年获得香港国际声乐比赛歌剧组获得二等奖。2013年参加了纪念岳阳市30周年暨第二届岳阳文化艺术节的演出。2014年参加了武汉市歌舞剧院《高山流水》歌剧的演出。2016年参加了琴台大剧院歌剧《卡门》的演出。2016年获得了意大利贝洛克声乐比赛优秀奖。2016年获得武汉音乐学院首届德奥艺术歌曲·舒曼艺术歌曲比赛的一等奖。2017年获得武汉音乐学院“学院杯”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