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之窗 >> 养德修为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应科院字〔2022〕20号)文件要求,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2022年9月6日在综合楼1003党员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候强强主持。

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

首先,候强强书记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他强调,教工第一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查找本支部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探讨积极可行的改进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活动中,各党员教师紧密围绕如何有效的开展支部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在支部书记的指导和党员教师的支持下,本次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