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之窗 >> 养德修为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教研室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引导教师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更好地结合,动画教研室于5月3日下午在线上开展教师养德修为工程研讨会。

会上,动画教研室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思想政治素质、品德素养和业务素养三个模块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最后,全体教师一致表决,我们要坚持自我教育、长期坚持及底线思维原则,努力践行重点选择的养德修为项目,不断自我进步、自我提高。

刘阳主任根据教师们的汇报,对教研室各位教师对于养德修为的认识和践行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养德修为工程落实到地,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她指出,高校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教学中,一是要敬畏课堂、注重个人仪态仪表;二是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三是要与时俱进,改进方法;四是要凝练特色,不断总结经验;五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展示个人和学校形象。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提升动画教研室教师思想政治水平和师德水平,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