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女教职工在校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争优创先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举办。校长黄士安、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出席活动,并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场全身心的有氧热身运动中拉开帷幕。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女教职工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趣味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兼具健康性和趣味性,设计有多项趣味项目。比赛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抽出20位幸运获奖者,并颁发奖品。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旱地龙舟竞速、袋鼠运瓜、众星捧月三个项目。我院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旱地龙舟竞速、众星捧月两个运动项目中,均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们释放心情、陶冶情操提供了机会,营造出美好、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