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为祖国庆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为祖国庆生”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9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20新闻采编与制作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以“为祖国庆生”的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真情实感,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祝福,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在应科的校园里,新闻一班停留在人来人往的三元大道上,迎着烈日散发出来的光芒,伴着微风吹动的树梢声,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大声的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口号。那一刻,新闻一班全体同学是目光汇聚的焦点,也是紧追祖国的先进青年,他们将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前行,以热血澎湃的精神迈进。

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72周年的生日,在这72年的历史长河中,我们国家虽饱经沧桑,但仍屹立不倒。日新月异,在时代的交替下,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也更加美好。面对镜头,有不少同学将自己的肺腑之言大声说了出来。其中,唐晓彤同学以“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正如这句话所说:“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勇于担当起属于自己的责任,致力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向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奋斗,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