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援艺乡村”社会实践团绘制“保护水资源”主题墙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援艺乡村”社会实践团绘制“保护水资源”主题墙绘

2021年7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援艺乡村”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婺源县沱川乡理坑村,在村头醒目位置,进行了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墙绘设计,希望用我们艺设学子的专业特长,为当地政府做出一份贡献。

理坑村村支书介绍说,该村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村头的这条河作为源头,连贯了下面无数村落。所以这也使得当地政府十分重视源头的保护,特别是现在当地着重发展旅游业,打造了写生基地,这个防护需求就更加的刻不容缓,更加的需要付诸行动。绝对不可以让经济发展破坏了生态环境,我们要做到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相统一,得到全面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援艺乡村”社会实践团队在理坑村村口,也就是河流的源头,设计了这一主题墙绘,也写下了许多醒目的标语,就是希望广大游客和前来写生的学生们,可以严格按照当地要求,不做破坏环境的事,爱护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