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在“舞动应科·筑梦强国新征程”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中,舞动青春,尽展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在“舞动应科·筑梦强国新征程”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中,舞动青春,尽展风采!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

你们站在舞台上即使不说话

也十分美好

纷繁复杂的世界里

有这样一群人

音乐在哪里哪里就是他们的舞台

用音乐充实心灵

用舞蹈丰富生活

用激情演绎生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晚上7点,我校在音乐厅开展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舞动应科,筑梦强国新征程”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艺术设计学院所有舞蹈参赛人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活力四射、热情似火的视觉盛宴。从舞蹈编排到服装到化妆到组织,他们都非常专业、积极、用心。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观众们也被他们的热情所带动,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我们的青春,绝不虚度!这是一场舞蹈大赛,这是一次团队合作,这更是一次青春集会!

红袖轻拂,羽衣蹁跹,舞蹈洋溢着生命的活力,释放了对生活的热情。诠释着青春的美好姿态,愿你们会一直保持着对舞蹈的热爱,这个舞蹈盛会因为你们而精彩。愿你们,逐梦青春,舞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