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荣获第十七届校园歌唱节二等奖

发布者:聂立新 [发表时间]:2018-01-24 [来源]:红网小组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我校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十七届校园合唱节暨“青春激扬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音乐会。

江西省音乐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处长杨丁,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罗小玲,江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处主任科员谢莲花应邀出席聆听音乐会,我校董事长黄玉林,校长李存益,副董事长汪玉奇,南昌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文霞出席音乐会,千余名师生一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艺术设计学院是我校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院系,在校师生规模近千人。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以学前教育、视觉传达、数字媒体等专业64名大一同学为骨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立新和6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演出。唐利老师担任合唱团领队。音乐学院派出四名师生担任分院合唱团合唱指导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艺术设计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游击队歌》表现出抗日军人与敌人顽强对抗,为夺取革命胜利的一系列付出,讴歌了革命军人顽强拼搏、奋起反抗的革命精神。

歌声,常常令自己脑海中浮现出画面,自己的情绪也会因为歌词或曲子而情绪化,歌的每一个音符,每一处声音,都会让自己的脑海放松,活跃

在轻快、流畅、生动、活泼的节奏中,同学们将游击战士们巧妙与敌人周旋,伺机消灭敌人的形象通过歌声进行了生动演绎,打动了在场评委及现场观众,最终获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编 辑:聂立新

审核: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