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8日学院在行知楼326教室召开“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动员会。学校副校长刘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南琰、副院长黄怡祯及全体教师参加。

动员会上,黄怡祯副院长就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组织情况和竞赛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概述。他指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提醒老师们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教学能力,积极参与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不断完善自我教学能力。

刘光华副校长表示,学院应以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继续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秀、视野开阔、充满活力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教学基本功,潜心钻研教育教学技能,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效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