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校特色工程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行知楼326教室召开了学校特色工程宣讲会,学校副校长刘光华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南琰、副院长黄怡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刘光华副校长对学校特色工程进行宣讲

会上,刘光华副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学校的三大特色、六大工程全面展开阐述。接着,他对宝石工艺与创意设计专业集群建设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就我院学科设置与课程设计如何开展围绕专业集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宝石工艺与创意设计专业集群展开学科设置与课程设计的相关交流

刘光华副校长表示,专业集群建设不仅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同样也关系到老师们职业生涯的发展,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专业集群建设对应用型高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专业集群理论知识学习。

刘光华副校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刘光华副校长今日的宣讲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不仅对学校校情知识更加深入,且全面了解了我院宝石工艺与创意设计专业集群的建设思路与重要意义。